a.JPG

王醫師因為醫術精湛、仁心仁術, 並且視病如親,一向受鄉親的愛戴,但診所擴建茲事體大,如未全盤考慮,真的會影響鄉親的權益,好在就在隔壁,有機會了!

 

 

永和診所平面圖.jpg

這是一所十分方正的格所,所以我們把它分成左右二邊,左邊是藥局,右邊是候診區、診間及注射室,並設計全國唯一備有哺乳室的診所。

b.JPG

藥局外結合形象牆以藥品說明的展示櫃。

c.JPG

d.JPG

藥局:古典的展示櫃內有王醫師精心準備許多用藥諮詢,提供候診者參考,請注意電視最下方.....

e.JPG

原來是王醫師怕候診小朋友因無聊吵鬧,特別把自家收藏的小火車模型貢獻出來,吸引小朋友注意。

f.JPG

g.JPG

右邊候診區廊道,延續左邊古典的印象,牆上展示空間左右二端嵌入電子相子相框,不斷重覆衛教資訊。

h.JPG

這是是幫寶寶量體重的地方喔!

i.JPG

j.JPG

k.JPG

全國唯一備有哺乳室的診所,連「使用中,勿打擾」的牌子都特別設計喔!想必在此餵奶,寶寶及媽媽的心情都很好吧!!

l.JPG

m.JPG

n.JPG

o.JPG

「診間一定也要很有古典味道,這樣可以降低小朋友的緊張情緒,對病情才能有幫助!」咱們可愛又令人敬佩的王醫師,恨透冰冷制式的診間,所以在溝通設計時,堅定的說出他的想法。

 

裝潢便利通Banliton

服務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

客服專線:02-2723-6655#18

官網:www.banliton.net

LINE  Gmail 

Facebook  FB Message

 

arrow
arrow

   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