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景2

昨晚的烤肉好吃嗎?有沒有看到一輪明月咧?炎炎夏日夜,夜晚也是熱到爆,熱風吹來的烤肉香,分不清臉上的是汗水,還是被煙燻的大飆淚呀!天天都是紫外線危險級的大熱天(現在不只擔心曬黑多皺紋,還有餿水油風暴的疫情蔓延啊~),多希望可以攤在冰涼的雪地上,享受消暑(放空?!)的沁涼愉悅~如果可以住在冰屋裡面,肯定降溫涼爽,說不定還會冷到爆表(答對了!攝氏零下30度,就像是吹超強冷氣蓋超厚棉被一樣!)

位於北極圈內的芬蘭玻璃冰屋村,在一片茫茫雪原中,有著20個玻璃穹頂屋,一個玻璃圓錐頂小屋,以及60張床位的冰雪屋,在這裡,冬季寒冷,夏季溫暖舒適,玻璃小冰屋散落在雪原上,與地景天空無縫融合(挖嗚~透明感十足的愛斯基摩屋)

 

 

夜景1

卡克斯勞達寧冰屋村(Hotel Kakslauttanen)落在北極圈再往北250公里處,一路向著北極海,終年年均溫只有攝氏0.6度,這裡是世界的純淨之土,結冰的湖面,綠色森林環繞,空氣清新,距離芬蘭最大的國家公園-烏爾霍凱科國家公園(Urho Kekkonen National Park)只有一箭之遙(跟國中所參加的野營相差太大了!雖然寒冷,卻不用擔心有不知名的大蟲子會飛來飛去的)

極光1

英國詩人科爾里奇(Samuel Taylor Coleridge)曾這樣描寫極光:「天空高處突然充滿生氣,一百面火旗的光輝照向大地;他們在天空中跳躍飛舞,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;淡淡的星空在其中黯然失色。」這是北歐獨有的魔幻極光,在一望無際的黑夜中,天空上演著一場浪漫華爾滋,有時在空中出現長達數小時,有時則稍縱即逝,許多人甘願忍受酷寒來到此地,只為追尋一睹這抹神秘綠光(真的~如果有機會,人生應該要親眼見證這絢爛飄渺又變幻萬千的世界奇景!)

日景1

精緻小巧的冰屋群,經過特殊的高溫玻璃設計而成,即使在零下30度的低溫中,仍然能夠在寒冷的北極氣候中保持溫暖,以及維持玻璃的清晰透視度(這才是真真切切的露營啦~)

夜景3

宛若童話世界中才會有的玻璃小屋,虛幻的極光絕景,讓冰屋村被評為2014年最夢幻的旅遊景點之一

雪教堂

聖潔透淨的雪教堂,莊嚴潔白的夢幻婚禮,戀人們在這裡通往幸福之旅。(~太浪漫了吧!)

夜景8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舒適的玻璃穹頂屋內,均有豪華雙人床及衛浴設備。

夜景7

躺在冰天雪地的屋內,欣賞大自然的奇幻極光秀,玻璃冰屋與環境合而為一,保留原味的天然絕佳美景。

 

裝潢便利通Banliton

服務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5號5樓

客服專線:02-2723-6655#18

官網:www.banliton.net

LINE  Gmail 

Facebook  FB Message

 

資料來源:

Bon Voyage 一次旅行 旅人專屬風格旅宿 ISSUE 29

http://www.kakslauttanen.fi/en/

http://nexttriptourism.com/hotel-kakslauttanen-tourism-finland/

http://hiconsumption.com/2013/09/glass-igloo-village-hotel-in-finland/ 

arrow
arrow

    裝潢便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